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朦朧月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月夜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披着一層朦朧的細紗,孤傲的懸在天邊,就像高山上散不開看不透的霧。月亮已經彎成了小牙兒,但就是不敢完全退卻,彷彿既想遠離卻又不想被人們所遺忘,只是靜靜地,遠遠地看着,散發著一種令人永遠抓不透的氣息。

  我喜歡這種冷傲的性格。一種孤單,一種寂寞,但孤單成為習慣,當寂寞成為享受,你就不會再覺得孤單和寂寞。夜深人靜之時,獨自漫步於無燈,無人的小路上,遠離白天的喧鬧和苦悶,遠離黑夜的迷醉和憂愁,只是呼吸着微涼的空氣,輕緩地閑散地踱着步。

  當寂寞扇動着翅膀在你的心頭徘徊,人便開始成長孤單有時是一種逃避,很多人都在逃避着他們永遠無法逃避的東西。可是,如果經歷了心如止水的哀傷,生命中便不會再有痛苦。當你有能力看透虛無,平靜將成為永恆中享受塵世那便會是永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朦朧月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