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夜聯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聯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一片朦朧美景出現在眼前,宛若奇妙的夢。

  月亮悄悄爬上枝頭,就像一個嬌滴滴的小姑娘,只肯露出半邊臉。月光灑滿大地,給大地度上一層銀邊。它不像太陽那般奪目,刺得人睜不開眼。它默默地待在遙遠的天際,散發著皎潔溫和,神聖不可侵犯的光。正是這朦朧的月光,照亮了漆黑的夜空,同時也照亮了人們的心。

  月亮是一位盡職盡責的點星師,每天用自己的光,準時把星星點亮。它感動了時間之神和永遠之神,所以,月光永遠不會衰竭,月亮也永遠在天邊,溫暖着離家人兒的心。

  我的思想飛到了月亮上神遊。廣寒宮內,嫦娥在默默哭泣,我想她一定很後悔吧,一定十分想念后羿吧?但大錯以鑄,這無邊的寂寞便是對嫦娥自私的最大懲罰!銀河的邊際,比目魚在一如既往的領航;鯨魚在宇宙的盡頭鳴叫;那朵明喚“天空之心”的彩雲仍在時間的長流里散發著耀眼的光芒;那顆小小的星球上小王子和玫瑰花一起,遙望着那隻被馴養的狐狸......

  風為月亮將雲霧薄紗披上,月亮散發著神秘的光,那種令人迷醉的光暈。可我的心,已經在茫茫星河上飛翔了......

您正在瀏覽: 月夜聯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