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長大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以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渴望着長大,因為長大可以享受成年人的很多樂趣,做自己想做的事,一切由自己決定。而有的人卻害怕長大,因為也有痛苦,要學會面對很多,很多不想面對但又必須面對的問題,作出很多人生的重要而又為難的決策,人生總要經歷悲歡離合,有歡樂也有悲傷,長大以後是歷練,人生就像在上一輩的手接過的接力棒,需要同樣的傳承下去……

  長大以後,還得背負很多的責任,辟如贍養你的父母,養育你的子女,照顧好你的家人包括你自己、讓家裡整整有條,還要上好你的班。一天到晚忙完公司又回去忙家裡,孩子的哭聲家人的吵鬧,上班的紛紛擾擾……等一天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了,終於可以躺在床上休息了的時候,時間已經走到了深夜,沒有時間遐想,騙騙自己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就要催促着自己快點入睡吧,明天又要面對一大堆的事情要做呢,可第二天起來拖着一對熊貓眼雙又繼續着忙不完的生活……日子在忙忙碌碌中一天天過去,手也慢慢變粗了,臉上的皺紋也一天比一天多,還伴着斑斑點點,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當然長大以後的生活是有苦也有甜的,當孩子在你的細心照料下一天天的成長,從哇哇墜地,到第一聲含糊而又稚氣的聲音:“媽媽!”就讓你感動得熱淚盈眶,從歪歪倒倒的第一步到背起書包和別人一樣高高興興的去上學,成長的背景會讓你把所有的辛酸都瞬間拋到九宵雲外,老人呢,平常的噓寒問暖,季節轉了要添衣保暖,傍晚林間雙雙散步的身影,寒冬里奉上的暖暖的熱湯,都讓這個家裡在你的關懷下其樂融融,丈夫呢,最貼心的溫暖了,我們互相關心,當我優傷的時候可以躲進他結實的懷抱,當他失意時,我是他最忠實的支持和最貼心的安慰!我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長大以後的人生呀,就要扛起責任,歷盡生活的艱辛,感受生活的甜蜜,不計付出,感恩生活,?a手共渡漫漫人生路!

  社會大學高三:小小紫

您正在瀏覽: 長大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