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以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匆匆,猶如流星劃過天際。忽然間,我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鬼變成一個即將結束小學生涯的青少年,還沒等到我仔細品嘗,童年就棄我而去了。

  小時候,我真的很快樂:跟院子的小夥伴們玩捉迷藏數1、2、3;和他們一起滿院子跑,摔得臉青鼻腫的,趴在地上起不來;在泥灘里打泥仗;在院子里爬樹;在池塘邊打水漂。曾經多麼哭笑不得的、單純的話語都不再從嘴裡吐出來;曾經多麼令人氣憤的禍也不再闖,曾經多麼開心的遊戲也不再出現。是啊,長大以後,連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曾經那雙單純的眼眸不見了,那雙軟乎乎的小手不見了,就連那甜美的聲音也不見了。

  長大以後,一些事情的記憶越來越深,洗也洗不掉,抹也抹不去,然而兒時的記憶卻越來越模糊,心裡積蓄的秘密也越來越多。所有的喜怒哀樂,有時只在燈光下,在被窩裡獨自去慢慢品嘗。以前的天真快樂,不知何時悄悄地爬下了我的肩膀,而現在的我只好在失落又惶恐的世界里徘徊着。

  長大以後,我和父母似乎出現了“一堵牆”,整天被他們的嘮叨給煩死了,只覺得他們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自然而然地,我的心多了幾分厭煩。但是每當我看着他們日夜增多的皺紋和幾根銀髮,心裡感到空空的,用手輕輕地去觸摸,只捕到他們朦朧的影子。我想試着·理解他們的心,現在才知道他們是真的很愛我。

  在我長大之前,我曾經渴望快點長大,讓夢想帶着自己去開闊視野,望着蔚藍的天空,幻想美好的未來。長大以後,當風依舊地吹,吹不走童年的鉛華;當海不停地沖打,沖不走兒時的痕迹。猛然抬頭又驀然回首,草地上已留下我一串串長長的腳印。向遠處望去,腳印已在我的視野里消失。我的心悸動了,這才是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長大以後,當我再一次回憶起童年時,它在召喚我回去,我笑了笑,對它說:“我不再是那個稚氣的小孩了,我會繼續向前方走,無論前方多麼艱難,我會堅持下去,活出屬於我自己最精彩的人生!”

  六年級:盧欣妍

您正在瀏覽: 長大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