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以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用蠟燭來形容教師,點燃自己,照亮黑暗。教師是光榮的,因為他們能培育出祖國的花朵。對,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名教師。 

  時光轉眼到了2020年,我已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今天是上任的第一天,我莊重地走進教室,面對着台下幾十張甜甜的笑臉,我絲毫也不怕,大方地把手放在講台上:“同學們好,我是剛從師範大學畢業的,是你們的葉老師。今後大家有什麼問題儘管提出來,我會幫助你們解決的。”接着,我讓同學們挨個做自我介紹,再和同學們親切交談。很快,我認識了“書迷”、“微機高手”、“三好學生”……當然,調皮搗蛋的“小淘氣”和嬌里嬌氣的“小淚包”也不例外。嘻嘻,這樣大家才能相互了解嘛! 

  從那以後,我和同學們像一家人一樣生活在一起。上課時,我不會顯得很嚴肅,我不會對我的學生有任何偏私之心。即便是最差的學生,也會有他閃光的一面。我會讓我所教的每個班,都有展示的機會,我不想讓他們覺得自己不如其他班級。對他們,對自己都要有足夠的信心,再加上共同的努力,一切都會迎刃而解。下課時,我會與同學們一起遊戲,一起談心,像個大姐姐一樣。當然,我不會布置給他們一大堆作業,壓得他們喘不過起氣來。我布置的作業量不多,但要求作業的質量要高,這樣同學們就可以勞逸結合,更喜歡學習了。 

  哈哈,我已經陷入遐想之中了。我立志,在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名教師,當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黑暗,直到蠟燭燃盡。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