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路難走人難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難走人難做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悲喜,真的很無常。 

  從來都沒有這麼迷惘過,從來都沒有這麼惆悵過。從來也沒有如此悲啼過。突然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儘管自己知道什麼叫“男兒有淚不輕彈”,可真的好鬱悶,好難受啊。 

  這次考試,考了個全班倒數第四。天啊,考了個全班倒數第四啊。 

  我現在就像那雲霧中穿行的老牛,不知盡頭,更重要的是連方向也已經辨別不了了。霧太重,路太泥濘了,我也覺得有點累了。想歇一歇。 

  大地,我不知道你有多麼廣大,有多麼遼遠。但你能懂我現在的心情嗎?也許我以前對你太冷漠了,所以你不會懂得,不會留意我吧 。對嗎?你一定見過許多人哭吧 ?在這麼多人中你能告訴我,我是第幾個嗎?也許在你看來這些都是沒有必要的問題,你也無從回答吧。你會像我現在一樣,你也開始迷惑了嗎?你會哭泣嗎? 

  皓月當空,鴉雀無聲。風靜靜地抽泣着,葉偷偷地離開了,雨呢?稀稀漓漓地在我的心頭上下着、下着,滴滴噠噠,每一聲都撞擊着我的心靈。突然覺得好累,我是否可以歇息了呢? 

  拖着疲倦的身軀,腥鬆通紅的雙眼,靜靜地沉睡。在那的花好白、好艷,那的樹好大、好蒼勁有力啊。我聽見花開的聲音,我看見樹木的步行。好愜意,好輕鬆哦。那的人們好熱情,好友善哦。只有他們的香瓜子,只有他們的牛肉,只有他們的歌聲……,沒有壓力沒有痛苦。 

  一覺醒來,慌然間覺得這世界的路真難走,這世界的人更難做。 

  但虛幻歸虛幻,世界還是真實的。我知道天下父母這樣做,是為我們好。父母的心,父母的苦楚,兒也知曉。兒定會再去努力創造。收歸痛,勉為力,努力創造新奇迹。 

  路難走人難做,千萬不要惰落。相信最黑暗就是黎明的開始。風雨過後,陽光依舊。

您正在瀏覽: 路難走人難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難走人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