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以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以後……… 

  我長大以後要當個發明家.主要進行汽車能源利用創新方面的發明. 

  首先,我要發明一種高效利用太陽能、並能夠接受熱能的材料,用這種材料製作汽車的外殼。並且發明一種高效的用太陽能、熱能和電能的汽車發動機。 

  用我發明的材料裝配的汽車,每時每刻都能吸收太陽能、熱能,並十分高效地輸送到我發明的汽車發動機里,汽車就能發動起來。這種汽車,在陽光充沛的時日,由汽車外殼的材料吸收的能量,就能行使一天一夜。在陰天,陽光不足甚至下雨的日子,汽車只要充電三個小時就能行駛十個小時。這種汽車十分經濟,比現在任何一種汽車都便宜,使中國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家庭都能買得起,而且由於不用汽油,所以是一種環保型汽車。還有,我把汽車的車廂做特別的設計,車廂可以展變成一間小旅館,使擁有這種汽車的家庭隨時外出旅遊。 

  另外,我還要發明一種高能低價安全的核動力汽車發動機。汽車裝上這種發動機可以擁有20年不停行駛的能源。 

  這樣,我們國內的汽車就不再需用汽油,我們國家就不用花費大量外匯進口石油,可以節省大筆資金用來發展教育和改善人民生活。

您正在瀏覽: 長大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