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長大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長大以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9月19日,星期一,晴天

  剛才忽然想起來,有好長時間沒有和小妹聯繫了,所以就問她最近過的,怎麼樣?小妹說就那樣,不好也不壞,我就問他妹夫最近過的咋樣了?因為前一段時間妹夫在工地上受了傷,就是一直處於時而正常,時而不正常的狀態,因為自己是遠嫁,一直也沒有回去,所以每次也只能是從微信上問一問小妹的情況!

  小妹說還挺好的,每天都在期待着村裡發錢。然後自己就忍不住感慨,其實有個真正期待的東西,真的挺好的,不管這個東西就是是不是能夠很快的到了自己手中?但是心裡有個期待,真的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情!

  就比如最近一段時間自己一直在玩股票,然後就是每次到了周一的時候,自己就忍不住期待,因為周六周天是不開盤的,周一早晨的時候自己就在想過了,九點半開盤的時候會不會有一個好的行情?然後星期一基本上就成了自己的一個期待!

  還有就是自己在網上買了一些東西之後,等待的時間其實應該是,最美好的,這東西還沒有到手之前,自己總是在想這個東西質量壞不壞好?如果是衣服的話,就會想着大小是不是合身?穿上是不是很好看?

  長大以後自己也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們小時候還那麼的渴望着過年,渴望着節假日,渴望着過生日,而且小時候還過得那麼的開心,就是因為我們心中有了期待的日子和期待的事情,然後我們就想着過年的時候可以有新衣服,可以有壓歲錢,節假日的時候可以休息,總之就是我們想的那些事情,能夠在不久的將來實現,想一下就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情!

  雖然有的時候我們也知道有一些期待,並不是都是美好的,就像在股票世界里,其實虧虧贏贏真的特別正常,有的時候自己甚至在想,其實輸贏或許並沒有那麼的重要,重要的是那份期待的心情,真的是特別的美好!

  但願我們每個人心中能夠有期待的一些美好的事情,也但願我們每個人期待到的東西都能夠使自己想象中的那般美好,這樣的話,無論是我們個人還是整個社會,都會變得更加的美好而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日記長大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長大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