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態決定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決定一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樂觀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有一個好的心態,往往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不好的心態,則會讓人事倍功半。

  一個好的心態,能使人樂觀豁達;一個好的心態,會幫助你戰勝困難;一個好的心態,能使你每天的生活更加的開心。積極的心態是成功的根基與必需。心態決定一個人的人生。常抱着一個積極的心態,那麼遇到困難時,會無所畏懼,勇往直前,積極的心態在戰勝困難方面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大部分情況下,我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會發脾氣。媽媽告訴我,發脾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與其把時間浪費在生氣上,不如把時間用在做一件事情上,生氣不如爭氣。有一個積極的心態,還意味着擁有自信。自信會給人做事的力量與動力。有自信的人事最美的,她臉上掛着的微笑是最明艷動人的。有積極的心態的人一般都會有一顆平常心。人生在世,有成功,也有失敗,有風光,也有黯淡。如果對於生活中的得失看得太重,太在意,那麼你的人生就會患得患失。這樣的人生是積極不陽光的。積極的心態也意味着懂得適時放棄。在某些情況下,放棄也是一種美。沒有結果的無謂的堅持,只會讓自己陷入痛苦的泥淖,這時,為什麼不能學着放棄呢?

  心態決定一切。一個積極健康的心態,會幫助你走向成功,會使你的人生更加的快樂陽光。讓我努力培養自己有一顆積極健康的心態吧!

您正在瀏覽: 心態決定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決定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