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耐性決定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耐性決定成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英國生物學家達爾文說:“我在科學方面所做出的任何成績,都只是由於長期思考、忍耐和勤奮獲得的。”靈魂不喜歡拜訪懶漢的客人。耐性之美,不言而喻。唐代韓愈早有見解:“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耐性決定一切,堅持不懈的耐性會讓你獲得成功。

  魯迅先生說:“‘一勞永逸’的話,有是有的,‘一勞永逸’的事,卻極少。”居里夫人帶給世界的不僅僅是化學元素周期表上的鐳,她為科學無私奉獻的精神也是她帶給世界的財富。愛因斯坦說:“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居里夫人無疑是這句話最好的詮釋者。居里夫人的成功雖有一部分來自於天分,到很大程度上來自於她的努力。在瀝青鈾礦里辛苦科研的身影,她忍受者巨大的痛苦。用了8面的世間,在這8年,她忍受着劣質的工作條件,忍受着來自於化學輻射的威脅,每天乾著體力活。但她堅持了下來,堅持到了最後,她發現了鐳。居里夫人的耐性是可貴的,這事比發現鐳還要具有影響力的東西。在發現鐳元素之後,居里夫人及時做的事情不是申請專利,而是公佈於眾,讓更多的人利用鐳元素,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用的就是有鐳元素髮明的X激光消毒。

  人的大腦是需要開發的,愛因斯坦的大腦也不過只開發了百分之十七。生活中的我們的智力水平都是相當的,而失敗者與成功者差地方就是耐性,對於事業的耐性,對於成功的耐性,對於磨難的耐性。當你發現你熱愛的行業並為之付出努力,幾年,幾十年,你將會成為這個領域的領軍人物。

您正在瀏覽: 耐性決定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耐性決定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