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直沒能去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沒能去的地方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年華易逝,擱淺下來的是一直沒能到達的遠方,一直沒有完成的夢想。還沒到達的遠方,它在夢裡格外清晰,醒來終究是一場空。轉眼一年又盡,藍天白雲、日出日落照舊,但人又長了一歲。一歲一年,一直沒能去的地方,那裡的花兒正爭奇鬥豔,那裡的天空格外蔚藍,那裡沒有我的足跡。

  我在他人的足記里照片里看那裡的大街小道,還有陽光下的花園,顯得格外漂亮。我心中裝載的是滿滿對你思念,還有你走過的地方,花兒也為你傾倒吧。我期望着,盼望着,有朝一日到達你所在的遠方。

  一直沒能去的地方,我想,這樣的日子裡沉澱下來的不一定能得到最好的,但積攢起來的念想使我堅定着努力着。輕風拂過我的臉,穿過熙熙攘攘的人群,寬敞的大道襯托着我格外渺小,童話故事在日復一日的生活里變得現實起來,也許小孩子的世界里存在的最完美吧,畢竟不更事的年紀里,周圍都是張着翅膀扮天使的人保護着,童話怎會不完美呢。

  我知道,我一直沒能去的地方,有我的夢想,可未曾涉足,怎知道會是怎樣的存在。因為一直沒能去的地方里有你,才顯得格外特別,若我到達了,會輕輕對你說,我來了,我記着這裡的故事還有你。

您正在瀏覽: 一直沒能去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沒能去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