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此,是生活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是生活吧!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遙想那風蝕過的斑駁歲月,思緒抵在過往的風中,在風中飄搖,在風中徘徊!

  在我們面對困擾時,我們大多數習慣於抱怨,遇到不開心的事又常常封鎖自己的心靈,可是,當我們認真對待生活,善意對待別人,我們會發現,原來,我們希望得到的一直就在身邊。當生活屢遇挫折,我們不要煩躁,把它看成生命的點綴,為你的生命增添色彩,我們生活在一個朝氣蓬勃的圓圈裡,每天淋浴着陽光的甘霖,享受着暖陽的氣息。

  對於生活,少些熟視無睹,在用發現的目光去思索,可能發現,一些司空見慣,習以為常的事物里,有我們未知的東西,懷着感恩的心去體驗這多彩多姿的世界,用心感受生活的快樂。讓我們懂得了欣賞別人也欣賞自己,讓生活的軌道明晰起來,讓心情少點物慾,多點情趣,學會以寬容的態度去對待每一天,懂得生活就是面對微笑,對生活保存着永遠的快樂和感恩,讓自己懂得該怎樣去掀開生活的每一頁。

  我們要用心去感受世界,如果這一切都能做到,留着我們心裡的那一定是有意義的一種存在,這種存在就是世間的美好,生活的美好,我們在感悟人生時,對未來充滿嚮往,更要注意經營生活。在生活中,我們總是過分惦記生活索取什麼,索獲之後,才能讓心靈寧靜下來,欣賞一下美,你知道怎樣去生活,才不至於浪費只屬於我們一次的生命,學會當別人需要愛需要溫暖的時候,你怎樣去給予。生活不在乎你經歷了多少,因為生活是美好的,前景是光明的。要對生活充滿希望,生活是藝術,我們要用心去感受生活。

  在生活中經歷了種種痛苦與磨難結果會有所不同,因為每個人的承擔磨難的心境不同,唯有經過磨鍊的生命,才能累程出堅強的生命力,也唯有歷經風風雨雨的人,才知道生命的難得與珍貴!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第二中學高三:周煬

您正在瀏覽: 如此,是生活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是生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