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去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去的地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我愛去的地方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五年級十一班 孫源赫

  要問我最愛去的地方,我會一連串地說出許多,北京、上海、南京等等。可我最愛去的地方還是我們學校的圖書館。

  在圖書館里,一本本琳琅滿目的書,卻是我的最愛。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覺得,正是如此。讀一本好書,可以讓你不斷的進步。既增長了你的知識,又可以擴展你的閱讀理解能力。

  每當有空閑時間,我都會來圖書館。在來圖書館的路上,我邊走邊想,上次讀的那本書?會不會還在那兒?會不會被別人借走了?到了圖書館,我會找一個安靜的角落悄悄地坐下,拿着自己喜歡看的書,津津有味地看着。並且每次都沉浸其中,長時間地被書中的故事吸引着,讓我身臨其境,感同身受。每當有空閑時間,我總是迷戀地徜徉在知識的海洋中,感受到讀書帶給我的快樂,享受着讀書所陶冶的情操,提高了我的知識理解能力和寫作水平。

  現在,圖書館已經成為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每次看完書要走時,我總是依依不捨得和我這“好朋友”說再見,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去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去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