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去的地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去的地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11班 

  趙一銘

  指導老師:王玲

  家鄉的南邊,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每想到這兒,我的思緒便飛呀飛,飛到家鄉的小河旁。

  陽春三月,春風吹拂着河水,岸邊飛來的小鳥也唱和着這美妙的大自然交響曲。老天爺打了個噴嚏,天空中斑斑點點的茹毛細雨紛紛落下,落到我的手心,手背,落到小河中,泛濫起一層層漣漪。小河的兩岸,有“戰士”終年守護。那輕盈的少女——楊柳婀娜多姿的舞動。放眼望去,像是一位美麗少女在河邊梳理她那整齊稠密的秀髮。你會驚嘆:啊,原來,這才是自然美!

  小河靜靜地流淌着,微風習習,在太陽的映襯下顯得波光粼粼,像一條迎風飄舞的綢緞。有時它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了紅的花、綠的樹、藍的天與白的雲。我最喜歡在小河邊戲耍了,河水冰涼冰涼的,可我不怕。我會召集一群小夥伴,拿着魚竿、魚餌和漁網,去河邊釣魚。如果我們幸運的話,會釣到幾條肥魚,如果運氣不好 那就說不定了。這無限的大好風光,便是我喜歡去·河邊的理由,小河又拿起一隻畫筆,往我童年相冊里添加了幾分色彩。

  轉眼間,我的思緒慢慢地又飛了回來,家鄉的小河旁,總會盪起我的歡笑,這便是我愛去的地方,一個屬於我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愛去的地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去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