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世界還有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還有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總說世界好大,大的不知道如何尋找方向,我卻總說世界好小,小的我轉身就能看到你,我的世界有你真好。

  還記得那個炎熱的夏天,我與你一塊壓馬路,騎單車,但是暑假一結束,我們就要各自去各自的地方,你在東,我在西,每天也只能通過電話訴說。

  有時我會羨慕學校里的那些小情侶,他們每天都可以牽着小手,在偌大的校園裡轉來轉去,有時我也會羨慕自己,因為你的存在,我才每天都很開心。

  雖然各在一方,但是心卻離的那麼近,慢慢的,我不再羨慕那些小情侶,我更在乎以後的天長地久,每天我都會告訴你,要照顧好自己,但是還是三天兩頭的有病,不是感冒,就是肚疼,你知道嗎,每一次我都想出現在你的面前,帶去實實在在的關心,而不是口頭的呵護。

  世界很小,因為我的世界只有你,世界很大,因為我想帶你去飛翔,盈盈,有你的每一天我都很開心,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還有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還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