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直沒有人懂我,我學會了用沉默代替一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沒有人懂我,我學會了用沉默代替一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沒有人懂我,我學會了用沉默代替一切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代替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委屈了,

  難過了,

  悲傷了,

  無助了,

  寂寞了,

  孤獨了,

  失落了,

  恐懼了,

  心痛了,

  我會用沉默代替一切の一切

  何時,

  愛上了安靜

  何時,

  愛上了空蕩

  何時,

  愛上了發獃

  何時,愛上了傷感

  何時,

  愛上了不開心的微笑

  何時,

  我不喜歡追逐打鬧了

  何時,

  我讓自己變得冷漠了

  悲傷,誰懂?從來沒有人在乎過我,我知道,從來沒有人在乎過我,所以我不會對任何人生氣,那隻不過是在浪費我的表情罷了,一直沒有人懂我,所以我早已習慣一個人面對一切。

  總喜歡下很大雨很大雨的天氣,那樣我走在雨里就沒有人能看到我在流淚,即使被淋得狼狽不堪,但以後即使是也個人沒有任何人看見,我也不會在哭了。自命強者,懼打不死的精神,不會容許自己流下一滴眼淚。因為我強,不可以倒給別人看!因為我強,更不可以倒給自己看!無論是學習的壓力還是友情的決裂,我都會很刻意的用密碼鎖封鎖在自己的心底。

  極靜的世界,只有靈魂與我共舞。

  無論是在誰面前我都會狠安靜,即使你們說我是在犯賤,說我是在偽裝,說我是在作做,我都會忍。早已習慣了被傷害,那顆心已經變成了石頭。

  我,再也不會讓任何人走進我的世界,我,不會給任何人傷害我的機會,誰也不可能!!!!!

  從來沒有人知道我的不開心;

  從來沒有人知道我的失落;

  從來沒有人知道我的恐懼;

  更沒有人懂我理解我;

  所以我明白了歡樂是人生的驛站,痛苦是生命的航程。

  這條通往死亡的路,我不會要任何人陪,我會獨自走完。

  貴州畢節地區畢節市青場中學初二:欣

您正在瀏覽: 一直沒有人懂我,我學會了用沉默代替一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沒有人懂我,我學會了用沉默代替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