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曾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今的一切早已物是人非,頹敗的花朵,獨自躲在陰暗的角落裡,等待陽光的救贖.然而現實中的一切又是那麼的不可移易. 

  時光的沉澱,已把我們改變了,曾經的友誼天長地久,曾經的愛情山盟海誓,曾經的夢想永不言棄,而如今?誰會把曾經的一切都珍惜,都兌現.我們剩下的不過只是回憶罷了,或許還有小小的期待. 

  原來,一顆心可以那麼輕易的倍受傷害;原來,一份情可以那麼輕易的倍受打擊;原來,一個人的尊嚴有時可以那麼容易的被別人踐踏!原來,我們一直都不會保護自己,原來我一直都把你藏在自己的內心深處,不為人知! 

  愛,多麼神聖而又可笑的字語.在現實中,能有多少真愛可以永恆?曾經的承諾早已付水東流,曾經的一切對於現實來說早已不足掛齒!

您正在瀏覽: 曾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