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又快溜走了。我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習慣性的抬頭看錶,8點了…… 

  無聊之極,卻發現自己並沒有適應初中,還留戀在小學的生活當中。自己可能並不適應初中,在三年的初中里,我不可能忘記小學中的點點滴滴。在初中的生活我無法比喻,過聖誕節時,不知為何,我總找不到在小學時的那種快樂,那種幸福…… 

  就像張燁Q個性簽名那般“我還想回到以前的六(三)班,那是一個有愛的大家庭。”想到這兒,我的淚不禁流了下來。我知道,初中的三年過後,我可能也會和現在的同學相處得很好。但,感覺始終不一樣,我總覺得,現實真的很殘忍,不如虛擬世界美好,快樂。我寧願化作虛擬世界的一員,也不願再看到這個現實世界的是是非非,不想忍受朋友、同學之間離別的那一刻。 

  在那一刻,我會不自然的拍拍同學的肩,強忍着眼淚說:“沒事,我們還會見面的。”而在下一刻,我那眼淚還是流了下來,那是我真正的眼淚,真摯的情感,真實的友誼,不是嗎? 

  …… 

  ❤的交流,愛的表達,曾經的美好,都這樣失去了嗎?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