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人那事那曾經[憶小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人那事那曾經[憶小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人那事那曾經[憶小荷]。 標籤:那人那事作文 那人作文 人那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的記憶,已成為永恆,曾經的人,已成為經典,曾經的人,已成為懷念。 

  來小荷有半年多了,回憶着小荷的點點滴滴,我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VAMPIRE13』 

  13。13其實是個挺好的人,挺有學問的孩子。對他有了新的認識是和他吵挖架以後吧。他很直爽,直話直說,很喜歡他的個性。 

  『夏蝶飛璇舞』 

  小蝶,你是我最不想傷害的人,你總是很溫柔。在我的記憶里,你或快樂,或孤單,或悲哀。有時我的言語很傷人,但是永遠都不會傷害你,我們要做最快樂,最幸福的好朋友。我會和你一起破繭,一起飛翔。 

  『檸檬棉花糖』 

  詩曦,有時會說一些很絕情的話,可還是很可愛的。由於我的一個謊言而傷你很深。我很喜歡你。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不會孤單,不會寂寞。如果哪一天,我什麼也沒有了,但是我知道,我還有你。你會永遠和我在一起。你問過我,你可以幸福嗎?我說你可以,只不過不是我帶給你罷了。以後你快樂,你的悲傷一定要和我分享。佛家常說,緣定三生。可是前世和來生都來的太虛幻了,我祈求上帝,如果可以,請讓我們今生做好朋友吧。 

  『櫻桃木偶』 

  我說愛你,你很迷茫。你妹說我,不惜一切代價得到別人的愛。你知道我說什麼么?呵。我告訴她,她沒有權利說我,因為她不是你姐。我愛的是你,不是你妹,你妹不可能代替你。你是獨一無二的。我會等你回來,永遠,永遠,你是我的好朋友。 

  離開小荷的有很多,在下個半年裡,更多的人,更多的事,更美好的記憶。 

  2008.5.31

您正在瀏覽: 那人那事那曾經[憶小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人那事那曾經[憶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