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中生活——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生活——成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中的每一天,每一個晚上,都是過的充實的。在那裡承載着夢想,奮鬥,感動;在那裡充滿着力量,汗水,歡笑。那是成長的印記。

  高中三年,是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沒有這三年,就沒有這樣的我,我的成長,我的成功離不開它。高中三年讓我成長,成熟,讓我變得堅強,擁有毅力,讓我學會孤單。它讓我愛上我的校園,愛上我的老師,我的同學,愛上我的班級。

  我的高中母校,承載着我的每一步,每當晚修後走回宿舍的足跡;承載着我的悲傷,痛苦,每當承受成績的折磨,學習的壓力,都在校園裡灑下淚水與汗水,它讓我變得堅強;承載着我的歡笑與笑臉,與同學的嬉戲,吵鬧,接受着老師的保護。第一次萌動的心,都在這個校園發生,走進這裡,我並不後悔,而是非常自豪。

  還記得那一起奮鬥的日子,早早的班裡的人都已來起,有的喝着牛奶來看書,有的在背書,有的早已進入狀態在解題。晚修時極其地安靜,就算一個蚊子飛過也聽到它的聲音,那風扇聲伴隨着我們的埋頭苦幹,一起奮鬥的感覺讓人充滿力量與動力。我的成長就在這一點一滴的腳步中體現。

  我是一個感性的女生,雖是一個理科生,但還是喜歡淡淡傷感的文字,這是我內心最柔弱的一面。我始終用文字表達我內心的感受。直白與殘酷,純粹與溫暖,感動與震撼。很高興,我的高中生活;很快樂,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活——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生活——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