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生活第一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生活第一周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班自2008年8月20日起建立,組成了一個新集體.在軍訓生活之後這個集體初步的磨合在了一起.

  第一天的生活似乎有一些枯燥加乏味,原來這就是高中生活.我理想中的美好早已幻滅.本想將初三的緊張在高一消除,卻不曾想高一作業之多,我的輕鬆早已化為烏有了.忙碌中的一天就這樣無規律的過着,吃了上課,課後又吃,再着睡覺,沒有剩餘的時間來料理我那瑣碎的事.我愛玩,而在這忙碌中我失去了自由.

  一天又一天的課程中,我習慣了,但又彷彿迷失了自我.今天是本周的最後一天,我終於被釋放了.在這幾天,我感到自己像在一個監獄中似的,但只不過是關在了X年代的監獄罷了,既有先進的設備,又有神奇的腦力勞動改造;既有美味的非免費性伙食,也有一時的"出獄"時間.但還是失去了自由,失去了自主,彷彿什麼事都被老師用無形的繩索牽着,好悲哀噢!繁忙的學習使我漸漸地陷入困苦之中,我再次覺得學習實在無意義.語文,一門對我很感興趣的科目,而我卻拋棄了它;數學,一門我很感興趣的科目,但它卻對我沒興趣,好無奈噢!學科中對我吸引最大的信息課,卻在無趣中讓我失去了信心,這就是高中生活嗎?多麼枯燥乏味啊!我開始懷念初三那忙碌而又快樂的時光,那樣的生活才適合我啊,而那短暫的時光卻已消逝,新的生活我能習慣嗎?今天我洗了有史以來的第一套衣服,真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的一幕.這就是適應高中的開始,我能行的.

  在懷念過去和迎接未來中,我只有去選擇迎接,但我卻沒勇氣去挑戰……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活第一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生活第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