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中記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記憶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的高中三年學習生涯就快結束了,真的很捨不得他(她)們,那些我們一起發奮了三年、一起共度了這豐富多彩的三年的人們。現在,卻不得不分開,也許人生就是這樣吧,每個階段都會有你值得懷念的人與事兒。當這些人與事只是你的懷念時,你又進入了下一個階段,儘管下一站的人與事有時候不怎麼盡如人意,但你也只有去面對,因為過去的始終是已經過去了的。 

  記得在我剛剛踏進這所學校時,一切都顯得那麼陌生,這裡的高樓、汽車多不勝數。甚至起初我都有些懼怕的‘自己以後會不會迷路’,呵呵,現在想想也真是有趣。進了教室我孤獨的坐在教室一角,很安靜。眼前這麼多張陌生的面孔油然讓我產生了很大的不適感。記憶當中當時似乎的確很吵,直到班主任進了教室才安靜下來的。班主任人胖胖的,不高,看起來很兇的樣子,因為在後來的學習中調皮的同學們最怕的就他了,這分‘凶’也就成了同學們公認的事實。他很還幹練,經過他的編排過後,我們的座位總算是有了一個初步的定位了,因為我們大多來自不同的中學,我們的概況他也不太了解,只有等到半期考試過後他會依照我們的成績來重新做一個編排的。我們也都沒什麼意見,就這樣我的高中生活從此開始了。 

  學習是漫長的,當中問題自然也會是諸多的。記得我剛開學不久就出問題了,以往我初中時的物理還是很不錯的,因為我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沒多想我就把它按部就班的用在高中物理的學習上了,不曾想這會使我受傷很大。我最終發現原來高中的知識層面是在初中的已學知識上升華來的,適用初中的那套方法是不一定也可以適用在高中學習上的。經過幾個學期下來,我們面臨的升學考試也如期而至,考試下來的成績我也還算滿意的。經過這幾個學期的相處,我可以叫出全班同學的名字,我們大家彼此也都有了一定的認識。當然這期間我結交了許多朋友,這也是我最開心的事了,因為他(她)們都是我高中生活中的好夥伴,過去是,現在也是,以後也一定還會是。現在,我們最期盼和恐懼的高考就將要到來了。高考是我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甚者有人曾用‘戰場’來形容過它。它的到來意味着的不只是升學,更多的是離別。它是終點但也是起點,我們也將以它為基石為平台仍舊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拼搏、奮鬥。 

  再見了,同學們!再見了,老師們!再見了……。現在的我們,在一起學習的時間已經不多,不知道來年的今天諸位身在何方。憶往昔崢嶸歲月我們一起哭過、笑過、狂過、努力過。曾經我也後悔過,但因為有了你們這一班子我不枉高中一行。十年之後、二十年之後乃至更久遠,我希望,還是這班人,原封不動這班人,大家能夠再次相聚!這裡我祝君騰達夢裡鄉,日後莫忘今日情。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高中記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