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繁華落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華落盡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北風依舊大,整夜呼嘯不停,夜深,一切寂靜。夜明,可有人陪你看繁華落盡,陪你滄海桑田,陪你地老天荒。

  人的一生大概就是這樣子,為生活為生存,不停的付出和得到回報。年輕時候的經歷到年老時候回憶起來,或感嘆或蒼桑或遺憾,都已成為過去。

  繁華落盡時,有的人值得被尊敬被敬重,有的人卻自食其果。善良的人,善良的心,都值得擁有幸福,得到回報。有時候想,原本可以簡單明了的事情,為何總有無端的是非不斷,也許生活正是這樣,也許這是考驗。我們所經歷的事,都會成為我們的經驗。繁華落盡時,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在安靜的小鎮里生活着,看每個日出日落,有陪伴,有陽光······不辜負此生

  待一生繁華落盡,願都這一生一世都不被辜負。

您正在瀏覽: 繁華落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華落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