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帶走繁華,留下孤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走繁華,留下孤獨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宇有如碩大無比的玉盤,一輪將圓未圓的美月和如豆的星星撒落其間,也撒入了院子里橘樹下那一口默默的幽井。月亮夠不到井底,因為有樹擋住了她,橘樹也妄想在井底留下痕迹——但卻仍是一片孤獨的黑暗。

再過兩天就是中秋了,我的天空在沁人的空氣中顯得清清朗朗,寧靜飄逸······

同樣是一個美麗的夜晚,同樣的一雙眼睛,卻閃爍着不同的光芒。一年前的我們,剛結束了漫長的軍訓,翹首凝望着閃爍的星空,充滿着遐想,充滿着希望;而今的我們在月光下埋頭疾書,偶爾望一望那輪迷人的美月,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理想······

也許,有時也多了一份孤獨。

一年前的中秋之夜,一家人和和美美地圍坐在一起賞月,平凡而幸福,而在那繁華的街道上,仍是人山人海,離家的遊子們仍迷失在那繁華的燈光下;如今的中秋,姐姐早已留下話說,不會來過了,看來這又是一個孤獨的夜晚,走上街看看,人群似乎也少了些,想是那些離家數年的遊子們也都回家探親了,多麼美好啊!我卻隻身一人走在街上,偶爾送來幾陣涼風······

孤獨是詩,是情,是淡淡月光下的一泓明亮的秋水。

不知從何時起,我便愛上了這孤獨——

當手中握着繁華,內心變得充盈,是孤獨;當成功的盛典結束后,留下個實實在在的我,是孤獨。魅力永存的孤獨無處不在,無時不有。

月下,萬籟俱靜,四周的花草在幽靜的月光下,散發著誘人的芳香。此時,靜坐在月下,仰望夜空,用心去聆聽這份靜謐,這份美妙的孤獨。也許,你也會深深地感謝生活——這份人生美妙的韻味。

孤獨,讓你清醒,讓你優雅,讓你體驗着繁華過後與眾不同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帶走繁華,留下孤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走繁華,留下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