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用一個花開的季節溫暖眼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一個花開的季節溫暖眼眸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細雨,一直那樣飄忽,輕輕的躺落一地。

  當偌大的操場此時全被清空,定格后,只剩下那個,孤獨的背影,我,獨自一人。雨珠在那如歌如泣的纏綿着,思念滑過臉龐,結成晶瑩的心事,蜿蜒在回憶的路上。

  初春里的細雨,一向是那般的柔情與纏綿,交織在天空歌頌着春的訊息。但此時,它是在為誰歌訴着呢?會是為我那場在青春年華里,原以為永恆的友誼嗎?抬眸,悄然落下的雨珠,折射出我此時的模樣,依稀中,那模糊的臉龐早已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滴,蒼白而又無力,那失去血色的唇瓣始終緊抿着,道不完的心事在等待。那原本定格為永恆的友誼,竟然是那麼的不堪一擊,只是因為誤會,只是因為我們都向對方隱瞞了一些自己的秘密,只是因為我們的猜忌,就讓原本說好一輩子在一起的好朋友,就沉默了一個季節,那一個花謝的季節。每每我想開口打破這僵局的時候,你,總是不等我開口,沒有理會我,就和別人一起從唇邊流露出笑聲。

  可是無論怎樣,那眼眸里依稀的光亮,還是可以折射出我們從前在一起的模樣。我們一起在學校的水池邊走着一圈又一圈,感受着那天空的清涼,偶爾還會有情趣的逗逗魚池裡的魚兒,微波粼粼的湖面上蕩漾着我們那銀鈴般的笑聲,灑下一抹溫暖,我們的心房裡,便投射出一地明亮晃晃的光亮。我們在水池邊手拉手讓微風輕輕拂過臉頰,然後同時優雅的地轉身,逆風而行,讓那些煩惱與憂傷,伴隨着清風離去。我們會很有默契的同時對着對方說:“劉海中分了”,然後絲毫不顧淑女的形象放聲大笑。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帶給我的那些感動,那青春年華中最陰暗的夜晚,是你伴我度過,“送你一輪明月,願你滌去心中的塵埃,送你一輪明月,相信明天會更好。”那輕柔的女聲緩緩流出,晶瑩如水般的美好。那柔情似水的月光蕩漾在你的身上,顯得格外明亮動人,唇瓣邊的微笑不知何時上揚,幅度恰恰好,照亮了心靈那個屬於溫暖的角落。在青春的年華中,無論微笑,無論哭泣,都說好了要一起度過。

  而這些,似乎都被這一場雨而沖刷去了痕迹,放眼望去,只有清一色被雨水沐浴着茁壯的樹木,連嬌艷的花兒的痕迹都不曾給予。

  對。花兒,我們還認領了一朵花兒做為我們友誼的見證。我匆匆跑向學校的花壇,任憑腳邊一些堆積的雨水,密密布滿了腿部。

  第一遍,沒有。第二遍,還是沒有。那一股失落,隨着我的血液,緩緩流淌。

  忽然,上空似乎晴朗了,似有人為我撐起了一片庇蔭,順着撐傘的手臂向上看,那不爭氣的淚水終於再一次滋潤了我的眼眸,你,終於來了。我不知道你看了我多久,我只知道,在此時,我們的眼眸里都清澈的倒影出對方的模樣。我們沒有說話,卻在此時無言勝萬言。我在眸光里,讀懂了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你輕輕把手放到了我的肩膀上,說不盡的溫情,眉間皺了皺,對我教育道:“傻瓜,在這淋雨幹什麼?會感冒的!”

  我們相視,會心一笑。

  我相信,我們的友情,不需要任何人來見證。哪怕是時間,既然,在花謝的季節里誤會了一秋,那麼,就用現在,用一朵花開的季節來溫暖眼眸。

  我相信,有了你,我的朋友,我可以用不知多少個花開的季節來溫暖一生。青春的年華,有你相伴,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用一個花開的季節溫暖眼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一個花開的季節溫暖眼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