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花開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聲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能說我最近聽的歌是什麼么,由於QQ音樂現在維權。加上某些付費的因素。所以我能聽到的喜歡等我歌已經少了很多。而且大多數都還是翻唱版本的,不是說失了味道,而是有些人力下的太重。跟某些歌的清淺意思就完全南轅北轍。我喜歡周杰倫的終於聽到下雨的聲音。手機里唯一能聽能存的,是黃麗玲版本的。有些近乎委屈的遺憾。我也不是周杰倫粉。但是就這歌而言。周的嗓子比黃更適宜。

  大概沒有人能否定周杰倫的作曲優秀程度,更何況還有個方文山在那支着。這首歌也跟他沒啥關係。我只是說。他們的確是在我看來配合的比較好的音樂搭配。除此之外,我喜歡林夕。李宗盛。林憶蓮。在流行一點的,就屬於王菲和李健了。王菲確實沒什麼可圈可點的東西在,好像除了她的天賦予的嗓子外就真的沒什麼其他讓人可喜歡了。我比較偏喜歡那些作詞作曲家,對於王菲就只能倚重性的欣賞她的嗓音了。

  我那麼喜歡他們其實還有些原因。因為單純。因為歌里能聽到樸實的情感。樸實這東西說起來太過簡單,但是要體現。這是很難的 尤其是在藝術里,混着嘈雜的東西 你來表現一種沉寧的淡然。這不比一本書。因為閱讀你可以放平自己的心,而聽歌這一般就不能。你的耳眼彷彿都被陷入裡邊。這倒不是說你的歌聲淡雅清麗就能讓人覺得這是樸實。不,是歌詞和曲的完全混搭讓人覺得這就是一生。這就是愛情。

  這就是下雨的聲音,這就是我執着痴迷的原因。

  像如今院外嘰喳的鳥叫。想如今生命里用不消停的歌,想我心裡永遠不停止奔騰的大浪。像海里不能止住的嗚咽。像

  像你一樣,我一樣的。

  他們彷彿讓你聽到花開的聲音。靜默盎然。花香肆意。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