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繁華落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華落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炮聲四起,氣勢非凡,彷彿是與天雷媲美。煙花綻放,裝點漆黑的夜空。說不出的繁華,有着無盡的喧鬧。

  一扇門,創造出兩個世界。關上窗,阻擋了一切聲音,如此討厭的吵鬧,真的是過年的特徵呢。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極力想忽視電視中歡快的笑聲,面對着冰冷的屏幕與安靜的企……

  腦海中不由蹦出一個古老的問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好想有個朋友可以傾訴,但除了親情,我一無所有。寂寞。繁華褪去,只剩下孤單的空殼。

  來到窗邊,看到外面宛如白晝,美麗的煙花引來一陣陣歡呼,天空終於有了陪伴。煙花傾瀉,好似瀑布。小孩的笑聲,人們的驚呼聲,彷彿在天邊,遙不可及。

  “當,當”12點,鐘聲已敲響,屋外回歸寂靜。剛剛的驚艷好像是幻覺,只剩下滿地的灰燼。

  吶,繁華落盡了呢。

  三十七中初二:張佩瑤

您正在瀏覽: 繁華落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華落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