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麗中國,魅力上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魅力上海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國是一個有着960萬平方公里的大國。其中包括了許多島嶼,像例如:曾母暗沙群島、西沙群島、南沙群島等;還有許多城市也是非常吸引人的。每逢節假日,更是有一大批的人去那兒旅遊。然而,在我心目中最有魅力的,最吸引人的就是我現在所生活的城市—上海。

  上海,是一個海納百川的大城市,上海如今也已變得日新月異了。以前,在哪裡看見一個外國人,那都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可自從2010年5月1日世博會成功地在上海舉辦后,更加是吸引了一大批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來到這裡。這世博會的成功舉辦,可是把上海的魅力之處,散發得淋漓盡致!

  上海現在除了世博園區上海很多值得人們去參觀,遊玩的地方。例如:東方明珠電視塔。金茂大廈、城隍廟。豫園等:這些地方都是那些首次來到上海的人應該去的。因為這些地方真的是很吸引人,就連我們這種上海本地人,每逢節假日,都會選擇去這些地方遊玩。就在最近,我看了一部007最新的電影,裡面就有長達約15分鐘關於上海的場景。看到這一畫面。我頓時驚呆了,作為一個在上海生活16的我,竟然不知道上海的夜色,是那麼的美!看!就連國外知名導演都被上海的夜景所深深吸引,把它融入到電影之中,這不就是上海的魅力所在嗎?

  現如今,上海四通八達的公共交通設施也已經變得多種多樣了。公交車、地鐵、出租車、高鐵等。而且,地鐵12,13號線也在陸續地建設當中。另外,隨着新交規的出爐,也更好地完善了以前上海從未實行過的交通管理制度。這樣一來,不僅為市民的出行帶來很多的方便,而且也減少了交通事故的發生,讓市民們更放心地出行。

  上海之所以會有那麼大的魅力,吸引到了那麼多的人來到上海,甚至定居。最關鍵的一點就是:上海的經濟快速發展。自從世博會成功召開后,更是帶動了上海的經濟發展,讓上海變成了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就因為這點,吸引了一大批人來到上海工作、創業,作出他們為這座城市的貢獻。

  上海的魅力之處不僅如此。這座城市常常會充滿着愛、幸福、正能量的氛圍。

  每一年上海都會舉辦“藍天下的至愛”大型慈善活動。電視機里所出現的每一個感動的故事、每一個人的善舉,都深深感動着每一個人的心,當然也包括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充滿愛的城市,怎麼會吸引不了人們,來到這裡呢?所以,我們更加要愛護這座城市,少開車,節能減排,保護環境,保護這個我們所深深愛着的城市

  美麗中國,魅力上海。這句話是我們每一個上海人,每一個中國人,所應該深深記住的一句話。這樣,我們將來才能為我們所熱愛的城市,國家,做出我們做為一個上海人,中國人,所應該做出的貢獻!!

  高一:袁青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魅力上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魅力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