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黑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 標籤:黑夜作文

  我不喜歡黑夜。我喜歡陽光。

  黑夜讓我心虛。我看的《靈魂擺渡》最後一集,周正在深夜打字的時候,那些鬼魂會藏在他的身後,這種場景讓我想起就不寒而慄。我幻想着,深夜我打字的時候,會不會也有不速之客躲在我的身後,看着我打字呢?然後我就會特別特別地心虛,趕緊閉上眼睛,方能萬事大吉。

  這次不一樣。沒有大雨磅礴,沒有轟轟烈烈,我只是安靜地在走神。

  慧慧總說,不能作就不要作。我們要做個安靜的醜女子。

  每次聽后我都哈哈大笑。其實對於自知之明這一點,我還是挺贊同她的。

  不能和別人比。

  每次一放鬆沒有學習的時候,我會想到那些成績和我差不多的同學,或許正在我放鬆時她們努力刻苦學習,然後會通過努力超越我,然後我的地位就不保了。可是每次這樣想心裡都會特別亂,這樣比下去,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所以玩的時候乾脆什麼都不想了,就盡情地玩吧。

  擺幾本書,放在桌上,玩累了就學會。只要不是烈日當頭我的頭特別特別疼,我還是會想起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黑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