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日呢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呢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日呢喃 標籤: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曾經羨慕武俠片里仗劍走天涯的瀟洒,行俠仗義的豪情,如今依舊羨慕,但這個世界不是從前的世界,仗劍走天涯的瀟洒是說走就走的旅行,行俠仗義的豪情是雲遊四海廣結四方好友。

  使用文檔的頻率日漸增加,終於習慣將日記寫進文檔里,一字一句的從鍵盤上敲擊,是生活節奏的原因還是心境的變化,對許多事情改變了看法,不再執着,隨心不隨性,隨意不隨便,一段段話語日漸增加,在滿懷心事的時候,在心生歡喜的時候,漸漸形成自己喜歡的方式,不取悅別人,不迷失自己。

  將你的離愁訴說在無人知曉的黑夜裡,不打開窗檯,不看窗外的雲彩和月光,冷風無情是人的感受,意境的承載,只要不是冬天,寒風將不會到來,不用小心翼翼的關上窗戶,就如不用小心翼翼地隱藏心事。街上的路燈依舊是橘黃色的,依舊照亮着來來往往人們的路程,在黑夜裡。忽閃忽閃的車燈,迷濛的夜色,匆匆的身影,映襯着疲憊,幸好橘黃色的燈光播灑着絲絲的溫暖。

  很多時候,你需要的並非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你只是需要一個傾聽者,接收你滿懷的苦水,但在往後輕輕想起的時候,無非是生活的瑣事卻令你輕易疲憊。有時候,千言萬語你只要說一句沒事就夠了,無需將所有的心事傾訴到他人面前,很多時候是你不願意去面對。

  冗長的電視劇一集接一集的播着,只要樂在其中你就會有興趣的看下去。曾經討論過如何將生活過好,什麼樣的生活才是生活,但沒有答案,每個人看法不同就如電視劇里演繹的人生百態一樣,只有親生經歷才能體會其中一二,但始終電視劇比生活容易多了,它已經構建好劇情,所有的發展已經規劃好,我們的生活卻沒有綵排。

您正在瀏覽: 秋日呢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呢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