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創】凄涼秋日淚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凄涼秋日淚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原創】凄涼秋日淚 標籤:凄涼作文 原創作文 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拋不完相思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花樓/睡不穩紗窗風雨黃昏后/忘不了新愁與舊愁/展不開的眉頭/捱不明的更漏/舍便似遮不住的青山隱隱/流不斷的綠水幽幽....../你吟一段“不語婷婷日又昏”/我道一段“憔悴花遮憔悴人”/無奈落絮隨風飄塵埃/凄風 苦雨 落葉殘花/ 只留一行晶瑩淚花/歌兮 舞兮 別兮 悲兮/ 煙雨兮/ 眼空蓄淚淚空垂/暗灑閑拋終為你/  

  ——引言  

  一襲紅衣,半盞香茶,喜燭過半,只是良辰美景奈何天!  

  編織一個幻境,騙得自己都相信,以為真是那麼不離不棄。說著天長地久的誓言,把自己感動的一塌糊塗!  

  喜歡聽你喚我“紅娘”,像是軟儂細語...你說你愛我,我相信!所以背棄家人隨你離鄉,我不管你的趙小姐還是寶小姐,我只相信你愛我!以至於無論你想要什麼,都讓你帶走。是的,你愛我,在你說愛我的時候是真的愛我!只是我不知道,愛會變質的那麼快,在你說你不愛我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我了。  

  你說,紅娘,你且在這城外等我些時日,待我回家去容稟高堂,安頓好一切就來接你。  

  我說,紅娘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說,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你說,紅娘,我不會負你的!我一定會娶你!  

  就是那麼俗套的故事。  

  我做好嫁衣,等着你的歸來。那一身襲紅,是那麼濃烈,那麼義無反顧!可是,不久你捎來口信說,讓我別再等你!心碎,一切就像沒發生過。  

  那天長安街上熱鬧非凡,市井裡都說著關於京城兩家大戶聯姻的喜事兒。在庭前,撥開喧鬧的人群,我看見了身穿喜服的你和她。在旁人怪異的眼神里,我笑着說恭喜!因為我也一襲紅衣,甚至比新娘子還要明艷照人。你驚慌失措。  

  你說過我們要情定三生!你說過我們要奈何橋上再相見!你說過你最愛的是我,此生只娶我為妻!你說過......你說過的太多,多到連你自己都不記得!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為了愛情我已背叛了所有,可是直至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女人善變的是臉,而男人,善變的卻是心!看着你們拜堂直至禮成,我緊咬下唇,有血腥的味道。  

  喜樂震天...  

  誰約定好的相見,過程卻如此短暫,情只在一迴轉,思念卻不斷。誰安排下的情戀,遊離在方寸之間,愛欲說卻還難,心忽明忽暗。傷只在一瞬間,痛楚卻永長遠,淚水頃刻散...  

  紅娘啊紅娘,你不過為他人做嫁妝!生無可戀。  

  倉促的開始,倉促的結束,一個倉促的故事,幾段措手不及的感情,拼湊一個倉促的人生!  

  遊盪在地府春秋幾十載,奈何橋上我卻始終沒有等來你,苦了我的一身紅妝做嫁娘。  

  香腮淚點點,回過頭,一場幻覺罷了。  

  不過是演繹劇中人的悲歡離合,卻不自覺深陷。  

  紅娘已隱去......  

  回過神兒來,我只是我。  

  滿臉淚痕。 

  事到如今,不得不承認,自己是一個失敗的妖精......一點俗事就可以擾亂自己的心智。既然如此,還談什麼潛心修鍊,得道成仙......  

  哪怕我灰飛煙滅了,我依然記得你。記得和你是怎麼相識的,記得曾經那樣自作聰明安排的一切,可是記憶里,痛苦多過於快樂!所以,我後悔,後悔認識你,後悔愛上你,後悔自己的自作聰明!  

  曼妙身姿,國色天香又如何?或許是我太高估了自己,我還是不明白,你們凡人所說的永遠到底有多遠?當你擁着她走過,你以為我看不見么?你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么?你看見我了吧,你一定看見了,你看見了我眼裡的濃濃恨意,可是你並不在乎,你帶着戲虐的表情,笑的一臉陽光。我曾經以為,那是我需要的陽光,但事實證明,我錯的有多可笑!  

  你冷漠的表情,惡毒的話語,我猶如萬箭穿心!現在,你說我是個妖孽,不是你要的女子。可是當初你卻說要和我在一起一輩子!妖孽.....哈哈,我何曾害過你及你家人半根汗毛?!你絕情的轉身,看不見我的眼淚,妖精居然也有眼淚......  

  書生,你贏了!  

  千年已過,我還是只願叫你書生。你將人性醜陋的一面演繹的淋漓盡致,乃至於,我將永遠記得你的嘴臉。我清清楚楚的聽見,你說她是你的寶,就如同曾經說我那般。寶,都是寶......看見你們的笑?,我越發恨之入骨。妖精不會愛屋及烏,只會恨此即彼!  

  看見的,熄滅了;  

  消失的,記住了。  

  我用盡千年道行,只為讓天向你討一個公道!你欠我的,我要你加倍奉還。  

  永生永世!

您正在瀏覽: 【原創】凄涼秋日淚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凄涼秋日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