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時光帶我回到那個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光帶我回到那個時候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慶幸自己生於和平年代,沒有體驗過飢餓的煎熬,沒有經歷過戰爭的血腥,在祖國的懷抱里幸福成長,生活無憂,我們應珍惜並感恩我們生活在這個和平的美好年代。

  英雄前輩們那些崢嶸歲月,為抗戰的歷史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為戰爭而逝去的英勇靈魂如天上的星星般,於歷史的長河中熠熠生輝。雖然抗戰勝利距今已經幾十年了,但今時今日我任能真真切切體會到民族之恨。如果歲月可以回首,我願意跟隨時光回到那個戰火紛飛的年代,用嬌弱之軀去感受敵人鐵蹄之下民眾的疾苦。用憤怒之心去譴責劊子手殘忍暴虐的罪行。目睹災難,躬身疾苦,感同身受,方能痛定思痛。

  如果時光帶我回到那個年代,我要目睹敵人一切蠻橫的嘴臉和滔天的罪行。我要親眼見證日寇在我中華大地撒野放肆,致使山川田園儘是一片硝煙瀰漫,劊子手燒殺搶掠無惡不作,致使我同胞家破人亡,人間哀鴻遍野。我要親眼見證尖銳的彈片劃過戰士的胸膛,鋒利的長矛穿過戰士們的肩膀,敵人的戰馬踏過百姓的身軀,我帶着強烈的恨意,把眼前的一切裝進心裡,把對敵人的憎惡埋在心裡。

  如果時光帶我回到那個年代,我會選擇奔走在戰爭途中,我聽見吶喊聲、廝殺聲、槍炮聲,我看見鮮血橫流、屍橫遍野、硝煙滾滾,我感受到軍民鐵骨錚錚的戰鬥意志、寧死不屈的民族氣節、斬戳豺狼的堅決之心。我會成為抗戰的一份子,搖旗吶喊,揮刀斬敵,徹底粉碎侵略者的野心。為民族和世界的和平盡綿薄之力。

  黑暗終於過去,但民族之殤不可忘卻。日本人投降儀式上短短的十五分鐘,飽受戰火的中國民眾卻在艱苦中度過了14年,雖然沒有生在那個年代,但每個有良知有血性的中國人,且不可忘記國恥。作為一名當代青年我們為先烈們的民族抗戰精神而感到驕傲。同時要深知生活在和平年代是多麼的美好和幸運,要學會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光帶我回到那個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光帶我回到那個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