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聽到他們的故事,鼻子酸痛,差點掉下淚來。其實我一直認為我不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的。看着身邊的女孩子動不動就掉淚,這一點我挺鄙視她們的。

  一顆沒有靈感的心,是寫不出一篇好故事來的。微微在的時候,經常對我說。 後來她離開了我,去了畫室學畫畫。我知道畫室距離我的教學樓其實並不算遠,只是我很少去找她。就感覺有一道無形的牆,從她離開那天就在我們之間形成了,然後將我們阻隔。 唯一的一次去畫廊找她,她正在畫一幅秋景圖。畫中,代表秋日的黃色席捲了整片天空,滿目的梧桐樹葉泛黃,在空中紛紛揚揚,樹下站着一個茫然地女孩,正迷茫地抬頭看天空。我沒有來得及看清楚,她的眼角是否還有泛起的淚花。

  她靜靜地站在面前,背對着我,也不說話。 我們的故事,或許就這樣吧。沒有開始,也談不上結束。 當我走出去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秋天已經到了啊。一陣風吹來,我緊緊身上的風衣,看着周遭的風景,突然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才明白過來。那是我們初次相遇的場景。也是她念念不忘的時節。

您正在瀏覽: 秋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