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喜悅的一瞬間——崔子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悅的一瞬間——崔子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喜悅的一瞬間

  崔子龍

  人的一生經歷過很多一瞬間,它們有的給我們留下了疼痛的瘡疤,有的讓我們留下了難以忘懷的一剎那,有的留給我們無盡的遐想。但我的一瞬間,留給我的,卻是無限美好的回憶。

  記得是上一個星期天,媽媽帶我去爬山,我見到一座高大的山,就嚇得兩腿發軟,但媽媽鼓勵我:不要怕,你一定行!我定了定神,自己走向了山峰。

  我雙手緊緊抓着繩索,一步一步向上攀去。我手心直冒汗,我想退出的時候,媽媽在山下對我打了個“不”的手勢。我明白,媽媽要我爬上山頂,做一個勇往直前的登山者。此時,有了媽媽的鼓勵,我再也不害怕。此時,我只想登上山頂,做一個勇往直前的登山者!10分鐘,20分鐘,……我的雙手劃破了,但我並沒有放棄,憑着媽媽的鼓勵和我的恆心,經過一個小時的不懈奮鬥,我成功了!我做了一個勇往直前的登山者,我喜悅地在山頂上高呼:“我成功了!”

  一瞬間,喜悅的一瞬間,它給我留下了無限美好的回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喜悅的一瞬間——崔子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悅的一瞬間——崔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