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朋友張心悅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朋友張心悅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張心悅: 

  你好! 

  我記得我們是在開心餐廳認識的,你主動加入我們。因為有你,才讓我們的課堂變得更加寬敞、有活力。你是我在奧比島上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妹妹!我們一起玩耍,一起渡過困難之橋。我們友愛,我們堅強,我們靠着雙手賺錢。我們雖然很熟悉,但並不怎麼了解對方。我的身世,都是騙人的,因為我怕你看不起我,我想跟你比,但我又這麼想跟你玩。最近我裝作不認識你,是因為我有一段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不會跟任何人說。悅,你就更不行了。你一星期上2次,我們快樂的時間變少,寂寞的時候變多。 

  告訴你吧!“宜婷”這個名字是假的,還有我15歲也是假的。我有一個姐姐也是騙人的,那其實是我的另一個號。我創造了許許多多的號,所有的朋友,除了你和龍葵,其他的都是我的號。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對你說。語和松這個號是我盜的,松和語也是這樣,一切一切的朋友都是我。密心嘯、陽光林爍、與口號、雪莉鷂、金瑕公主、火蓮?}、哥哥……都是我的號。我希望你永遠都不要看見這些,我只是想和大家好好地玩一玩,如果只有2個或3人一點兒都不好玩。悅,請你體諒我的心情,我不想不快樂,寧願累點,也要快樂! 

  悅,我相信你,你還會跟我玩吧?我會把你永遠記在心裡!再見! 

  2010年1月4日 

  宜婷

您正在瀏覽: 致朋友張心悅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朋友張心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