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悅的淚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悅的淚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喜悅的淚水

  陳盾初

  淚水,是感情的流露,或悲傷,或懊悔。我那一次流的卻是喜悅的淚水。

  記得那時北京奧運會召開的一天,晴空萬里,太陽火辣辣的,我坐在電視機前,急切地等待奧運會的開始,我全神貫注地注視着電視,看着中國的女運動員參加徑賽項目,奧運健兒拚命追趕,從最後跨越到第第三名,我歡呼着,忽然我屏息凝視,奧運健兒與外國對手在同一起跑線上,僅僅只差一點了。忽然,我國奧運健兒來了個全力衝刺,以第三名衝到終點,我一蹦三尺高,高聲歡呼着,眼睛里流出喜悅的熱淚,我的熱淚順着我的臉頰流淌下來。“祖國的奧運健兒真是太棒了!”

  我一生中流過許多次淚,但我流的這次淚水使我終生難忘,我為奧運健兒的勝利而驕傲、自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喜悅的淚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悅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