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悅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悅的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瞧!農民伯伯那喜悅的表情,一定是大豐收了,他們一邊收割着稻穀,樂得都合不攏嘴了.你看那果農,看着樹上的水果,正咧嘴大笑呢!啊!這秋天真是一顆無形無影的開心果,讓有個好心情. 

  秋天是一首美妙的樂曲,你聽那滴答,滴答,滴答...的下着,好似一位音樂家在奏樂,讓人心壙神怡.你聽那唰,唰 ,唰..的聲音,不正是此起伏的波濤聲嗎?金色的波濤,彷彿把我帶到海邊,讓人身臨其境.你聽那農民伯伯的笑聲,那就用心去傾聽吧! 

  秋天是絢爛的,你看,金黃色的稻穀把整個秋天都點綴成了金色的了.樹上的紅蘋果把秋天點綴成紅色了,秋風把紅火的烈日吹走了,換來了一片蔚藍的天空.....我說這秋天應該是色彩斑斕的!你們說對嗎? 

  秋天是喜悅的,秋天是快樂的,秋天是開心的,好一個碩果累累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喜悅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悅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