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感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多久沒有給窗檯的花兒澆過水了;多久沒有慢下來去感受生活;多久沒有好好的去愛一個人;多久沒有與別人真正溝通了。九月來了,八月已走遠了,不知道關於八月的小目標你完成了嗎,不知道你是否為了生活依舊朝九晚五,依舊忙碌不停。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有時候只差溝通,如果坐下來談上一談,你會發現原本的想法會因為一次談話而改變,更深一步了解他人的想法和性格以及做事的風格。不知道你是否會不會因為他人的說法而聽信,對一個人產生偏見,許多時候,在面對新環境對周遭的人不夠了解,總會有人會極其偏見去對待一個人,從而傳遞給更多人。但往往為了站隊,為了不去得罪其他人,有些人總會隨環境而為去罔顧自身的利益帶偏見去對待一個人。

  行影匆匆,一路燈影迷幻,耳機里播着的是近來的新歌,與這個世界闊別已久的一首歌。忽然間明白,面對生活的時候,你的實話實說在別人看來是一種借口,當沒有能力去得到更好的層次之前,總要擔負一些身心勞累要承受的事情,精神比身體更痛苦。無比堅定去做一件事,必然會帶着動力和懈怠,想象比承受更難以承擔。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