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傷過才知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過才知痛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過完農曆八月十五就是新曆的九月,吹起了微微涼風,這風讓人變得冷不堪言。肌膚乾燥粗糙如皸裂的河床,暗淡的眼神如失去光芒的星辰,格外顯得孤冷而空洞,受傷的心如死灰般沉寂。

  她的莫名難過,導致了眼淚在臉頰處瘋狂蔓延。人在難過時是否都會哭?哭過後就不會再有難過的日子存在嗎?就不會再有傷心難過的一秒鐘?會嗎?還是不會呢?若是會再難過,那為何還要哭?若是不會再痛,那在下一次的淚落腮邊又該如何解釋呢?當哭都已經不能止痛時,她的腦里總有一個想法在躑躅,那就是讓刀子刺過憂鬱、善感的心,這或許應了某句話:長痛不如短痛。似乎只有看到那刺眼的紅色液體,瘋狂的淚水才肯慢慢收住。她想她或許是瘋了,徹底的瘋掉,是一個接近病態的變態瘋子。她想她也是痛了,心,痛得遍體鱗傷,無藥可救。

  曾記得有次失意讓刀劃破了食指,瞬間血液就像妖冶的玫瑰花瓣在她手中柔美綻放,似乎多年的深藏含苞只為此刻越發的美麗待放。看着被血液染紅的嬌細小手,她的心,平靜如水。它從手裡一滴、一滴滑落,安靜而有秩序。靜得連淚水也驀然隨血液無聲滴落,在水面盪起一圈圈漣漪。不知何時,心莫名隨之隱隱作痛,似乎那淚水就是一把鋒利的刀刃,一滴一刀刺痛心深處。

  寂靜的深夜裡,她總是窩在沒有溫暖的被窩裡哭泣,哭得連呼吸都覺得困難時才願意慢慢地停了下來,然後又會若無其事的昏睡過去。她不知道為何要哭,也許在這樣的一個時間段里,讓人容易脫掉身上那強悍的盔甲,然之變得脆弱,毫無掩飾的悲痛哭了起來。

  她愛回憶,回憶過日的陳年舊事,回憶年少時爛漫無邪,回憶一切不真實的夢萌。她也愛幻想,幻想在桃紅花瓣紛飛的一切憧憬和甜蜜故事,幻想在紅色液體奔流中的浪漫場景和唯美死去。她的腦袋不被受控制了,總想着不切實際的虛幻。

  小蘇曾說:人生有太多的不盡人意和悲傷離合,我們需看淡正常情感。不能總以切膚之痛來止住瘋狂的淚水。我曾笑道答:我是人。人本就有七情六慾,有喜怒哀樂,若需看淡,那我豈不是畜牲了嗎?

  但現在她依舊是一個多愁善感、喜傷春悲秋的人。她追求着夢想的國度,追求着現實中不存在的白馬和偽造的王子,追求着死去了的瘋狂。她一直沉浸在自己虛擬的夢幻國度里,她堅持每天把自己裝束得如一個端莊而不失美艷的公主。

  她從那時起,一直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從未出來過。傷過才知痛,痛后心難釋。

  華南理工高三:楊瑩

您正在瀏覽: 傷過才知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過才知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