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比過才知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過才知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比過才知道 

  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已經度過了12個春秋。俗話說女大十八變,我的變化也挺大喲! 

  原來,我一人是萬萬不敢睡覺的,就算一人睡覺,燈是一夜開到亮。現在,我不僅可以一人睡覺,而且已經厭倦了開燈睡覺;原來,洗一次頭髮,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場災難,不為別的,只為洗頭很痛,很麻煩。現在,就算媽媽不催,我也會勤洗頭的!  

  這些變化,也許還有點小兒科,我最大的變化則是在練琴上! 

  “小雨,練琴。”“哦……”別看我滿口答應。媽媽一扭頭,我就接着干手中的事。過了一會兒,“胡曉宇,不是讓你練琴的嗎?怎麼還不練?”媽媽生氣地問。看來現在不練不行了,我才不情願的挪到凳子前,練了一小會兒。媽媽一走,我就又干別的事了。最終,結果當然是我被媽媽大罵一通,並被逼練琴。 

  現在,我是很自覺滴—— 

  吃過飯,我上樓洗澡。媽媽正在上網,見我上來了,對我說:“小雨,洗過澡練琴哦!”“嗯!”洗過澡,我聽話的去練琴。而且中間,也沒有打岔。真正投入時,我才感受到練琴的樂趣,每當會彈一首曲子,巨大的成就感,就湧上心頭。彈到悲傷的曲子,我就會放慢速度;彈到快樂的曲子,我就會讓手指活潑起來……我愛彈琴! 

  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不需要爸爸媽媽在身後嘮叨了。和原來比,我很高興要比原來更棒! 

您正在瀏覽: 比過才知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過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