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才知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才知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過藍天,才知道藍天不一定藍;走過大地,才知道大地不一定大;走過沙漠,才知道沙漠里還有植物,還有綠洲,還有希望。只有走過,才能知道。

  還記得上小學時,應該是在我六歲那年,我該上學了,該讀書了,應該慶幸的是有所小學就在我家附近,可我們卻陷入了沉思。很早以前就聽說了那所小學不好,老師對學生不好,吃飯時就給學生盛一點……

  如果不上這所學校,就得去幾十裡外的小學上學,上學放學都不方便,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大風刺着臉,像針一樣扎着痛。有時下大雨時,自行車根本是走不動的。

  眼看着八月的日子就要過完了,爸爸下定決心說:“就去附近那所上吧,每天中午該吃飯的時候,接他回家吃。”媽媽也含淚答應了。

  九月一號到了,我也該去上學了,我的日子就像爸爸說的那樣不在學校里吃飯,只在學校里學習,一直就這樣過着。直到了某一天,規律被打亂了,那天爸媽出差了,我也只能在學校吃飯了,我當時很難過,想着自己就要吃剩菜葉了,感覺委屈,特別地委屈。

  在老師的引領下,我第一次邁進了學校的食堂,一推開門,迎面撲來了香味,混雜着的多種香味讓人不覺得就流口水。走到了一張配有四個椅子的桌上,坐了下來,掃了一眼,每個人飯菜都一樣,大米,西紅柿炒雞蛋、香腸、蘋果,便迫不及待地拿着筷子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從那以後,我不讓爸媽來接我了。

  走過了才知道,走過了才有自己的感覺,才有那種與他人說的不同的感覺,才有新的體會,新的感悟,新的獨特見解。

  天不會一直地下雨,大海不會一直的平靜。鄉村不會一直的貧窮,夜也不會一直的寂靜,他人走過的路不會一直不變,只有自己親身地走過,體驗過,才會有屬於自己一片天空的一部分,一部分讓你充滿回憶的地方。

  走過了才知道。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李潤澤

您正在瀏覽: 走過才知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