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父母分擔責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父母分擔責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火辣辣的,我還在水泥地上勞動,嘴裡在不停地嘮叨。因為今天曬穀,爸爸又不在家,我只好承擔這一個任務了。我拿着推耙、掃把在水泥場地上幹活。

  我放下掃把拿着推耙把堆積成山的穀子向四下里散開。剛開始工作,我覺得非常輕鬆。可是,過了沒有多久,我就覺得吃力起來,推耙越來越重。於是,我休息了一下。然後,我又幹了起來。我先把穀子推開,接着把穀子推成一壟一壟的。這些工作做好后,我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沒過幾分鐘,我的眼睛就慢慢地合上了。我竟然睡著了。

  我一覺醒來,看到穀子曬得差不多了,我就站起來,拿起工具收穀子了。我把那一條一條的穀子推平,這花了我不少時間。然後,我把穀子推成一條溝一條溝似的。這樣原來下面的穀子給翻了上來,而且可以增加曬穀的面積,穀子曬起來容易干。

  做完了這一些工作,我覺得非常開心。接着,我拿出了隨身攜帶的課外書來看了起來。同時,我的眼睛還不時瞄向穀子,不讓雞來吃穀子。

  通過這一次勞動,我不僅參加了曬穀,還鍛煉了身體,而且為父母分擔了責任。我想着想着就更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為父母分擔責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父母分擔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