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終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咱倆認識4年了吧!我在初3時就開始喜歡你,可那時的你沒有答應我,那時的我覺得很難過,我覺得可能是我太丑了吧!

  哈呵,但是皇天不負有心人,高中的你還是和我在同一所學校,咱兩家離的不算遠,我那時也不再和你說話,但上下課時總能遇到,我感覺我還是很喜歡你,就像紅玫瑰裡面,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轉眼高三,我想了很多,最終還是沒能止住想念,以至於我就這樣草率的和你的表白了,萬萬沒想到你這次竟然答應了,我突然感到好開心,驚訝與歡喜在我內心裡交織,我等了3年,整整3年,終於等到了你,還好沒有放棄。

  你總說我大男子主義,但是我覺得男生就應該這樣,我就是不想讓你受一點點委屈,就是想要你天天開開心心的,那麼我怎樣都好。我累了,疲憊了,會有你來關心我,那就是最好的良藥,會讓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是我的世界,一切有你就好。”

您正在瀏覽: 終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