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冷靜下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冷靜下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8月16日也就是星期四,我參加了浙江省的考級。

  聽說這次考級有約五百人左右。在早上,一個小小的琴行里考級,只有15名考官,我們五百人考官抓的好嚴啊!報到名字的去考,站在那裡我的腳在發抖,生怕自己忘了後面的什麼,哪裡是什麼?古箏四級,1號去考2號準備……6號沈楚櫻7號準備,走進我的考場三,看見子一個剪了一個西瓜頭的考官,看到了這個我不禁笑了笑,想剪了一個西瓜頭的考官一定不是怎麼嚴的,我把准考證給了考官,鞠了個弓,就座了下來考官說:“彈《風擺翠竹》。”我有一點緊張一下子就彈得很快,看了考官一眼,他居然閉了眼睛,這我才冷靜下來。把速度慢了下來,我一首彈好了考官張開了眼睛張開了說,有2個地方不好,1、按4時音不準確。2、刮奏時我171時多彈了一個1。還是可以的。以後彈慢點,前面彈太快了。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心態決定一切。最後才是最關鍵的。就像古箏老師說的一樣,明天要考級了今天還不練琴。

  平時刻苦練習,在考級時要冷靜才能考出好成績來。

  浙江杭州江寺小學六年級:沈楚櫻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冷靜下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冷靜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