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終於有郵箱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有郵箱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有郵箱啦 

  有一個下午我在小區里看見,有幾個哥哥圍在一起不知道在討論什麼?我走過去聽了一下,他們好像在說:“郵箱什麼的”。

  我回家之後我去問爸爸:“郵箱是什麼意思”?爸爸回答說“郵箱嘛,是我們平常的信箱一樣,是一總新的聯絡方式,就像是‘網上的信箱’‘網上的郵遞員’,它既能讓你收到別人發給你的信又能讓你把信發給別人。”“哦!原來郵箱有這麼多用處啊!”爸爸我也想要一個郵箱,我興奮的說,“好的,讓爸爸來幫助你。”我打開電腦准被想註冊郵箱,註冊開始了,我先準備好了註冊的域名,性別、年齡、聯絡方式、證件號碼、地址和密碼,爸爸叫我把準備好的質料填到郵箱申請表上然後提交,過了幾分鐘后,屏幕上顯示了恭喜你成功申請了郵箱。 

我興高采烈的跳了起來說:“我有郵箱啦……。” 

郵箱可以幫我們節省紙墨很環保。以後我可以把我寫的作文發給老師也可以把我想對朋友說的話填在上面,有了郵箱真方便。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有郵箱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有郵箱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