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黑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黑暗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的道路望不到盡頭,在道路上前行摸索,觸摸到的只有無邊無際的黑暗。只有戰勝黑暗,在路邊為自己點上一盞盞明燈,才能一步一步往前走。

  幽幽淡淡,綿綿而淌。孩提時代的我從不敢做任何冒險的事,唯恐擦傷了手或是蹭破了腿,因此只能乖乖待在家裡。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好日子,夥伴們都騎着自行車出來遊玩,好似一群嘰嘰喳喳的小喜鵲。我正在二樓古樸的小房子里翻動着陳舊的書頁,四牆相堵,煞是陰暗。隱隱約約地聽到有一道明亮的聲音在喚我的名字,我起身推開小木窗,樓下的夥伴們正在微笑洋溢的向我揮手:“一起去騎自行車吧!”“可是……”“我借給你!”本想說太危險會摔倒,但鄰居妹妹一邊把自行車推出來邊忙着回答了。他們就這麼相信我嗎?“快下來!”夥伴們的鼓勵點燃了我內心的激情,去就去,我有勇氣我怕誰!我借過她的自行車和夥伴們一起在田間小路上馳騁。第一次感覺到陽光的明媚,青草的芳香。

  我為自己點上了一盞燈,它叫勇氣,是它戰勝了恐懼,我終於戰勝了黑暗。

  瀰漫四周,一泄如注。開始與走出房門的我,天天與夥伴在小徑上騎車找樂子。“看那斜坡!”不知誰大喝了一聲。我抬頭一看,前反覆有一個將近八十度的斜坡,在這近乎垂直的坡度前我停下了。其他夥伴都齊刷刷的沖了下去,只留下孤身一人的我和他們駛過時掠過的陣陣風。不行!我在困難面前不能總是如此唯唯諾諾!我凝神盯着眼前,一咬牙,跟着沖了過去。我騎到斜坡中央想要輕握住剎車時卻發現剎車失靈。我一下子慌了神,立刻大叫了起來,忘記了雙腳着地,也忘記了把握方向。不到兩秒的時間,我卻感覺如此痛苦如此漫長,我和自行車都翻滾在了草坪上。夥伴們趕緊丟下自行車上來扶我,他們一直看着我,以為一向弱不禁風的我會直掉銀豆豆。但我只是爬了起來,在附近洗了洗傷口上的污泥。我堅持着扶着自行車回家了,到家裡可換了件長袖,再翻出藥水消了毒。最終有一天媽媽發現了這個秘密,我騙她說是在平路上絆倒石頭摔了一下。傷疤已經癒合,媽媽也無法從它看出任何端倪。

  我為自己點上了一盞燈,它是堅強的是獨立是擔當。它們使我戰勝了漫漫的黑暗。

  漫漫黑暗中,我點燃了一盞盞燈,它們照亮了我的前方,使我戰勝了黑暗,在生活的道路上越行越遠。

 初二:傅依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黑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