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看見大海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見大海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常常想,大海到底是什麼樣的呢?又是在哪呢?大海到底有沒有盡頭?帶着這些問題,我一點點長大了,也懂事了。 

  假期中,叔叔帶着我和兩個妹妹還有奶奶一起去薊縣爬八仙山,聽說那是天津最高的山。據說,八仙山不算斜坡有8000多層樓梯,海拔1254千米,雖然這個數字很驚人,但是並沒有嚇倒我,因為聽叔叔說,爬上山頂后可以看見海,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呀! 

  我們先坐觀光車把到半山腰,然後徒步走上山頂。可是山高,越往上走頭就有點暈,可能是因為缺氧的緣故吧,但好在兩旁的樹又高又茂又可以釋放養氣才不會導致嚴重缺氧。可是兩面都是峭壁,一不小心就容易掉下去;爬樓梯時,我上到半截時,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兩條腿像灌了鉛一樣沉,已經開始一步一步挨了,每上一級樓梯我都歇一會兒,經過了我不懈的努力,終於爬上了山頂,因為我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只有爬上了山頂,才會看到大海。當我向四面環視時,四周除了山還是山,並沒有看到海呀!我非常失望,於是我們在山頂上玩兒了會兒便下山去了。再下山前我還吹牛說我最擅長下樓梯了,但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我下樓梯下到半截時,我的腿就開始發軟了,連提鞋時我的腿都在打顫,下到半山腰時,我們還是乘觀光車下去了。 

  雖然沒看見海,我很遺憾,但是,轉念一想,我已經看到了“海”,因為在不停地翻越過一座座山後,就會看到大海了,人生不也是如此嗎?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見大海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見大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