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終於有空調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有空調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有空調了 

  臨海小學

  張思淡 

  擁有一部我自己的空調是我一直的夢想。爸爸給我定了一個規矩:期未考試數學第1名,語文95分以上,就可以給我買空調。可是近幾年語文都沒有95分,讓我好失望。媽媽想出了一個辦法,讓我十天背50首宋詞(是宋詞書里的,要按順序背,長的也要背)只要我按上麵條件背就可以買一個3000元以內的一個空調。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經過我的努力,我在第八天中午就背了55首宋詞,比媽媽的要求高5首!我迫不及待地跟媽媽說:“晚上就去買空調。”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晚上,我們去商場買空調。每個空調都有自己的特色:有的耗電少,又便宜;有的顯示屏可以關;有的製冷制熱快……但是,沒有一個空調是十全十美的。最後,我們選了一個品牌叫奧克斯的空調。 

  我終於有空調了!

您正在瀏覽: 終於有空調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有空調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