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價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價值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有一次我們吵架,吵得不可開交。以至於劃清界限:我把借她的五元錢還給她,她氣沖沖地推回來,說我給她買過發卡,現在兩清;我又推回去,原因是她曾送我一隻小狗掛飾……我們就這樣推來推去,有說不完的理由,把我們認識一年來所有的事全倒了出來,當我最後一次推給她時,她憤怒地望了我一眼,然後把錢撕成兩半,扔在桌子上,走了。
我一個人獃獃地坐在那兒,看着那已經分別失去價值的兩個半張五元紙幣,忽然間,我好後悔,便提筆在紙上寫了這樣的文字:它被撕成了兩半,便失去了價值,但我相信如果有一天它們能重新被粘在一起,便會恢復它的價值。
殘幣我們一人一半,務必好好保存。讓我們盼望那一天快些到來吧!然後我用這張紙夾着一半殘幣放在她的一本書里,自己把另一半保存起來。可想而知,我們很快便和好了。我認為這便是完整的價值。於是,我寫了這樣一段話,並認為它極富哲理:當你發現你在擁擠的人群中丟掉一隻鞋,請把另一隻也脫下扔掉,因為一隻鞋對任何人來說都是沒有價值的,不如犧牲自己,用來成全他人!

您正在瀏覽: 價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