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袋垃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袋垃圾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咚......"一袋垃圾從一個打扮時髦的年輕女子手上扔出,重重的撞在了垃圾桶的外殼上,軟塌塌的掉下來。白色的衛生紙、零食垃圾袋、瓜子殼散落在垃圾桶旁邊的草坪上,蒼蠅和蟲子扑打着翅膀飛過來,為新找到的食物而感到高興,歡歌起來。

  我剛剛放學從學校回來,不巧就看到了這樣一幕。心裡一陣鄙視,眉頭擰成了麻花,嘴角也不滿的撅了起來。想着多管閑事,踏步上前叫住那位女子,讓她去把自己的垃圾袋撿起來重新扔進垃圾桶,可是又怕真這樣做了,別人會認為我神經病,而不耐煩的破口大罵。我止住了腳步,心撲通狂跳。

  一個大約十歲的小男孩從我身後走過來,他也一臉的厭惡。我看見他徑直朝那女子走過去,禮貌的說:“阿姨,請問這是你扔的垃圾吧?”女子似乎聽出男孩聲音里的指責,雖然臉紅一陣白一陣的,但語氣卻硬得很:“是啊,怎麼啦?”“請您把它撿起來,扔進垃圾桶。您沒看到吧,那個橫幅上寫着‘美好家園,你我共建’。如果每個人都像您這樣,把垃圾扔在桶外,我們還有美好家園可言嗎?”小男孩依然很有禮貌。

  “你,你個小不點還教訓我,給我滾開,神經病。”女子惡毒的罵著,和她美麗的臉完全不配。我心想:幸好我沒有趟這趟渾水,否則被罵的就是我啊!周圍的人陸續停下來圍觀,聽到女子的話都紛紛咂舌,一位老奶奶走上前說:“啊喲,瞧你都是個大人了,還不如一個孩子知書達理,真是沒素質,明明做錯了,卻還不承認。”眾人齊齊點頭。

  女子眼看吃虧,可是惹惱眾人她也不敢。只好黑着臉上前將垃圾撿起來,重新扔進垃圾箱里。我為自己的怯懦而感到慚愧,心裡也深深地敬佩這樣一個勇敢正義的小男孩。以後,我再遇到這樣的事情,一定也會鼓起勇氣上前制止的!

  相信這個女子以後一定也不會隨便亂扔垃圾了!

您正在瀏覽: 一袋垃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袋垃圾 暫無評論